簡介

 

「如果我們教南亞婦女識字,提供聖經給她們閱讀,神的話語就藉此成為祝福」

願 景  生命與社區因遇見耶穌基督而轉變!

使 命  透過整全的事工以及與全球教會攜手合作,將耶穌基督的名傳給亞洲和阿拉伯世界最困乏的人。


     

  國際主僕差會的創始人麥肯錫夫人(Mrs. Mackenzie)和金瑪麗(Mary Jane Kinnaird)領受異象後,1852年在英國展開「Zenana 事工」,差派單身女工人(Worker/Partner)向遭社會隔絕的南亞婦女分享福音。「Zenana」指的就是傳統南亞家庭住宅中對內的起居空間,因為家中的女性不能到對外有賓客的空間裡,她們彷彿被困在 Zenana 裡。1880年,因著婦女醫療宣教事工的成立,改名為「Zenana 聖經與醫療差會」(Zenana Bible and medical Mission)1957年,隨著事工拓展及工場需要,改名為「聖經醫療宣教團契」(Bible Medical Missionary Fellowship),表明差會不只看重宣教,同時也看重與當地教會同工的關係。

 

      1989年,差會定名為今日的「國際主僕差會」(Interserve),標誌著這個以普世差傳為己任的團契將邁向新的里程碑。如今,國際主僕差會是一個跨宗派的國際差會,有800多名長期在跨文化服事的工人透過個人的專業技能,如醫療、神學、教會、教育,或是商業,與當地人分享基督,要把上帝的愛透過言語和行動帶給亞洲和阿拉伯世界的人。這些工人在世界最艱難的地方做光和鹽,為要遵守耶穌基督的「大使命」——使萬民成為祂的門徒。無論在哪裡服事,我們以夥伴關係與他人攜手合作,服事普世的教會並且支持新的宣教運動。

 

       台灣分會設立於2013年,多年在中亞參與跨文化服事的韓偉炫牧師一家,為了鼓勵更多華人回應差傳使命,便返回台灣致力推動跨文化事奉及訓練跨文化工人。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